【肖根】你在被想念

秋乙一:

是否原创:原创

配对:Sameen Shaw/Root(攻受是不科学的)

等级:全体向

特殊题材警告:无

Notes:俺的其他文可以戳【这个目录

表达下我对....大锤的思念之情

---

Shaw重重的打了个喷嚏,全身一抖,导致手臂上的针管多往里面戳了一截,疼得她呲牙咧嘴。给她注射的那个人耐心的将针管退出来了些,慢慢的把里面的液体推完,然后便和进来时一样,一声不吭的退了出去。

Shaw眨眨眼,没觉得自己有哪儿不同。她深吸了口气,在活动范围有限的椅子上动了动,摆了个舒服些的姿势,然后才抬眼看向房间的另一头。“所以呢?”她满不在乎的耸耸肩,语气嚣张得近乎挑衅。

Greer的嘴角向上弯了个愉悦的弧度,似乎根本就没听到她说话一样,“Ms. Shaw,你感觉如何?”

Shaw咧着嘴笑了,“好得不能再好了。”

*

Root在靠窗的卡座上静静的等着,阳光斜斜的照过来,将右半身晒得暖洋洋的。她转头盯着玻璃外熙熙攘攘的街道,阳光下,行人匆匆或悠闲的来来去去,合着汽车的笛声,显出一副欣欣向荣的姿态。

她收回了目光,盯着对面空无一人的座位。外面如此安详平和,让她觉得格格不入。因为对她而言,现在正是战争的白热化阶段。Root苦笑了一下,白热化?或许说是单方面压榨屠杀更为准确。但这是他们少数人的战争,似乎对外面阳光下的所有人都毫无影响。他们在努力不让战争对平凡的人造成任何恶劣的影响。

但……有什么用呢?Samaritan那里有太多他们不知道的地方,而最近的一次——

Root用力咽了咽喉咙,不让自己继续往下想。她重新转过头盯着窗外,一个女人正在打电话,仰头眯着眼看了看天,笑得十分开心。

为什么?

凭什么?

她闭上眼,双手握拳用力抵住眉心。她没时间考虑这些莫名其妙的事,也没时间去管理自己多余的情绪。她有太多的事要做,Harold需要帮忙、TM有她的计划,还有——

那个她根本就无从下手的事。

不,她用力提醒自己,她得把精力放在眼前的事上,比如,Harold那个很可能会把他弄死的计划。但她得承认,它会很高效,也是他们被逼到此处唯一拿得出手的反击手段。

这是战争。

这是战争。

这是战争。

战争必有风险。

战争必有得失。

身旁有人走过,身影异常熟悉,让Root一阵心惊,她的目光不自主的跟着那个高马尾移了过去。一身黑的服务生,端着什么东西消失在了后面。

当然,那不会是她,Root比任何人都清楚,那不会是她。

Sameen……

脑海里只来得及出现了一个名字,她便立刻强迫自己不再往下细想。

战争必有得失,没错。但战争的初始是为了生存,而如果他们都一个个成了“失”的一方……

不。

对面,Harold坐了下来,让她一惊,回到了现实,“通常是你突然出现吓我一跳。”他说。

*

Shaw再次重重的打了个喷嚏,让她不禁的开始想着这药物的副作用是否还带着感冒。她依然能看到Greer,带着那副似乎亘古不变的笑。如果她能动的话,第一件事便是直接冲他脸上揍上一拳。Shaw不明白一个人怎么能笑得如此欠扁。

Shaw深吸了口气,想抵制住药物的冲击。她不知道他们给她注射了什么,视线有些模糊,她眯缝着眼,不出意外的发现Greer成了重影,叠成了两层、三层……然后模糊成了一片。她眨眨眼,发现自己的心跳在加快,但大脑却似乎没有反应。Shaw努力集中精神,数着心跳,但很快便不知道自己数到了哪儿。她尝试着动了动,但这带来了一阵眩晕,让她低低的呻吟了一声。

这让她突然清醒了许多。Shaw在心里狠狠的骂了自己两句,用尽全身力气摆正头坐直,恶心感随之而来,她闭上眼,咬牙抑制住了叫出来的冲动。

心跳快得让她心慌。

她咬牙,重新开始数数,右手紧紧的握成拳,然后强迫自己渐渐用力、用力,将注意力转移到右手上。

她成功了一会儿。

但体内的瘙痒感随着加速的心跳渐渐浓郁了起来,让她想尖叫、想狠狠的揍人。她猛地抬身挣扎了一下,金属椅被她拉得哐当响了一声。

Greer似乎又笑了,Shaw模模糊糊听见他在问:“Ms. Shaw,能告诉我,Ms. Groves是怎么……”

Ms. Groves……

Ms. Groves……

Ms. Groves……

「Root.」

Shaw咬咬牙,耳边响起了尖叫声,熟悉,太过熟悉。她太熟悉那个声音了,但不是交易所的那个尖叫,而是一个总带着调笑和各种莫名其妙的暗示的声音。

「Root.」

她强迫自己去想很久前的那个Root,语调婉转,脸上有着鲜明的色彩。Shaw的眼前突然有了斑斓的颜色,红橙黄绿交替而过,在视网膜上绕着圈。

Root.

Shaw低下头,笑了。

*

Root低头看着Harold的激活装置,身后Bear的喘息声在空荡荡的地铁站里显得异常刺耳。她将激活装置放进口袋,然后重重的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眼前的电脑上,突然出现了几行字,TM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今天的温度、天气,以及一些着装建议。

她礼貌的说了声谢谢,在很难直接交流的现在,Root依然很感激TM的这些尝试。

不过没必要,就几个喷嚏而已。

FIN

评论
热度 ( 19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ฅ՞•ᴥ•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