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【肖根】Round the Twist

秋乙一:

是否原创:译文,授权 & kesdax其他肖根翻译文猛戳这里

作者:kesdax

翻译:秋乙一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083722

配对:Sameen Shaw/Root(攻受是不科学的)

分级:全体向

特殊题材警告:无

Note:(=。=好像和去年的一篇撞了一点梗……)

不知道扭扭乐(twister)是什么游戏的:

懂了吗?

---

概要

Shaw打赌输给了那个她最讨厌的黑客,这可一点儿都不令人欣喜。


 正文

“我都说过了,”Shaw不由分说地忽略了Root那讨厌的白眼,“他是就是个行凶的。”

Root正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,“他不是。”

“是the Machine告诉你的?”Shaw怀疑的眯起了眼。

“不是,”Root说,“我就是觉得不是他做的。”

Shaw一点儿都不信,“哦得了吧。”

“你为什么觉得他有罪?”

Shaw耸耸肩,“眼神。”

Root嗤之以鼻,“你就凭眼神给人定罪?”

Shaw沉着脸,重新回头看着她们本该密切监视着的号码。

“好吧,那你又为什么这么肯定他是无辜的?”Shaw问。

Root慢慢开口:“不清楚诶……我就是这么觉得。”末了她又玩笑似地补了一句,“想玩点有趣些的东西么?”

“怎么有趣?”Shaw说,“100刀?”

Root做了个鬼脸,“谈钱就太无聊了。”

“好吧,你说怎么弄?”Shaw阴沉沉地说。

Root笑而不语。

“行,”Shaw说,“如果我赢了,你一周都不许搞这些调情讽刺之类的东西。”在Root打算张嘴评论时又慌忙补了一句,“包括动作上的。”

Root笑得不怀好意。“好啊,”她慢慢地说,“但如果我赢了,你得和我玩一个游戏。”

Shaw皱眉,“什么游戏?”

“我还没想好,”Shaw不喜欢Root此时嘴角的那个弧度,“但如果你拒绝的话……我会拿走你最爱的那把枪。”

“想得美,不可能。”Shaw咕哝着说,立刻便想伸手摸口袋检查那把枪是否还在,但最终忍住没动。

“你不是很肯定他有罪么?”Root说。

哦没错,Shaw一点儿都不喜欢她脸上那个笑容。

“我是很肯定。”Shaw说。

“那……”Root说,“成交么?”

在她们握手成交的时候,Shaw说:“你知道你输定了对吧?“

“换我的话,我可不敢那么肯定。”Root脸上的笑容更胜了。

*

“绝对不行。”Shaw说。Root从图书馆深处走了出来,背着手,脸上是一副洋洋得意的笑容,而Shaw毫不怀疑她不会喜欢接下来发生的事。

“Sameen,你赌输了。”Root看起来愉悦过了头,“愿赌服输……除非你想交出那把枪?”Root朝Shaw腰部的那把枪扫了一眼。

“好吧,”Shaw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想玩什么?”

当Root把背后那盘东西拿出来时,Shaw轻轻的抱怨了一声。“扭扭乐?”Shaw的语调毫无起伏,“说真的?”

Root耸耸肩,“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游戏。”

Shaw眯起了眼,“我甚至都不想问Finch为什么会有这东西。”

*

“说真的?”Shaw有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的手就不能往别处放么?”

Root的手明显故意地从她的屁股上划了过去。Shaw现在的位置让她不太能看清另一个女人,但她十分确定Root正笑得十分开心。

“啊哦,”Root的语气一点儿都没有无辜的痕迹,“手滑了。”

“我还是不相信你没作弊。”Shaw一边嘟囔,一边前倾去转面前的转盘。Root的膝盖紧紧地抵在她的腰上,让她危险地晃了晃,好在最后没有摔倒。

“你就这样看我的,真是太令人伤心了。”Root说。

Root的语气里满是假过头的受伤,Shaw嗤之以鼻,一点儿没信。

“如果你真想让我作弊的话……”

Shaw几乎没听Root在说什么。她全心全意地看着自己的下一个目标,没有注意到Root的头在什么时候换了个方向、直接吻了上来。

Shaw僵住了,眼睛瞪了个溜圆。她一只脚还在空中,勉力维持了一会儿,但最后终于失去平衡,面朝上倒在了地上。

Shaw朝着正笑着的Root狠狠瞪了过去,那女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胜利的气息。

“这个才叫作弊。”Root说。

“但这不代表你赢了。”Shaw抱怨道。

“Sameen Shaw,一天里连输两次,”Root一阵假笑,“谁会想得到呢?”

Shaw沉下了脸,“你没赢,你作弊了。”

“还想再玩一次么?”

“绝不可能。”Shaw咕哝道,在Root伸手来拉她时将对方的手拍开了。

“哦别这样,”Root说,“我把容易的那几轮让给你。”

“不。”Shaw咬牙切齿地从地上爬了起来,她就是个输不起的人,而且她也不打算掩饰。

“我保证这次不动手动脚。”Root说。

“不。”

FIN

评论
热度 ( 1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ฅ՞•ᴥ•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