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【肖根】That Effing Poll

秋乙一:

授权&kesdax其他肖根翻译文猛戳这里→_→(戳我)

 

作者:kesdax

翻译:秋乙一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607092,或者https://thismeansnothingtome.tumblr.com/post/114437170492/hi-kes-before-you-start-the-camp-shoot-thing-how

这是kesdax在回复一个anon的ask的时候写的zimbio拉票文。崩坏逗比向,可以戳进tumblr去看看~

设定应该是同居许久了,各种小细节太萌了。

工作赶完顺手赶的翻译,没有校对也没有细想...见谅。

-----

“Root,他妈现在才四点,”Root笔记本旁的台灯刺得Shaw直眨眼,“你到底在做什么?”

“写代码。”Root心不在焉的说。她依然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,手指移动速度之快,几乎模糊成了一片。

“代码?”Shaw揉了揉眼睛,压下了打哈欠的冲动,“就不能等早上再弄?”

“要到截止时间时间了。”Root咬着嘴唇,她在精神集中时就是这样,看起来十分专注。这种情况下,她竟还有精力回答,不禁让Shaw十分惊讶。或者,现在根本就是TM在告诉她该说什么。

“截止时间?”Shaw说,“什么截止时间?”

“我现在不好说话,”Root说,“没时间了。”

“是TM要的么?”一想到可以有处理相关号码的机会,Shaw就觉得全身一阵兴奋。Root当然会邀她一起不是么?如果不的话…好吧……Shaw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说服她……

“差不多吧。”Root咕哝道,停下手朝Shaw挥了挥,示意她走开。在平时的话,这动作一定会将Shaw激怒,但现在的话,她太困了。

“随你吧。”Shaw咕哝道,一副怎么都无所谓的语气。反正,这不代表她在关心Root那些愚蠢的任务,还估计都是些无聊透顶的电脑之类的东西。呃,好吧,Shaw不会自找麻烦。而且……这代表今晚整张床都是她的。

*

“你一晚上都没睡?”

Shaw被一股新煮出来的咖啡香吸引进了厨房。那只是反问而已,她知道Root一晚没睡,或者至少说她没回房睡。不管Shaw说过多少次,Root都不止一次的蜷在沙发上睡觉,或是直接趴在桌上睡了过去、头还以一种奇异的角度紧挨着她的笔记本。但Root什么时候乖乖听过话?她这人从来都只会嚷嚷着要止痛片,然后便开始无休止的抱怨着要Shaw给她做颈部按摩,直到Shaw的耐心彻底耗尽为止。

而当Shaw细想时,她觉得这可能才是Root从不多走几步路回房睡的根本原因。

“没错。”Root说,然后给自己倒了一大保温杯的咖啡,还往里面加了三勺糖和少得毫无意义的一点牛奶。

“你要出去?”Shaw皱眉问。现在是星期天,她们本来有安排。Shaw从来都不会给她们的空余时间定计划,但当她真安排了活动时,Root竟就是这样一副神秘黑客上身的样子。

“还记得我说的截止时间么?”Root把勺子丢进了水池里。Shaw瞪着那勺子看了一会儿,坚定的挡在Root和门间不让她过去。Root翻了个白眼,回头从水池里捡起勺子,在水下草草淋了一圈然后放进了橱柜里。Shaw这才让开了路。Root把保温杯放在茶几上,穿上了夹克,然后拿起笔记本和咖啡,一言不发的便朝前门走去。

“等等,”Shaw说,语气比她本想的恼火了很多。Root挑挑眉看着她,一只手还放在门把手上,“你确定没忘什么?”

“哦,”Root走了过来,迅速的在她唇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,“一会儿见。”

“等——不,”Shaw挫败的叹了口气,“我是说,你不需要后援么?”

“噢,”Root说,“大概不需要。”

“你确定?”Shaw已经在开始套靴子了,坚定的忽略掉了Root那已经持续了好几天的一脸玩味的表情,“因为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并不介意,星期天本来就很无聊,而且Finch已经给我放了假。”

“噢,”Root笑得一脸得意,“真是贴心。”

“没有。”Shaw咬牙说。

“你在担心我。”Root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愉悦过了头的气息。

“我才没有。”Shaw故意检查着下她的枪是否已经上膛,即便她知道答案绝对是肯定的。但枪栓的声音都没有把那笑容从Root脸上抹去,“我们到底还要不要去?”

“去啊。”Root打开门,示意Shaw先走。

Shaw狠狠的瞪了过去,但依然出去到了走廊里,让Root锁好门。曾几何时,Shaw绝不敢将后背对着Root,但现在这女人却有了Shaw家的钥匙。而话说回来……Shaw确定,她从没给过Root任何钥匙。

“你可以开车。”Root把车钥匙丢了过来。Shaw灵巧的接住了,皱眉看着Root直接朝外走去,而在Root报出了城中心某个位置之后,她的眉头皱得更加厉害了。

刚进车里,Shaw就直接发了问:“你打算告诉我这到底是要去哪儿么?”Root的回答是一个巨大的笑脸,还含了一嘴的咖啡,让Shaw狠狠咬了咬牙。在基本没休息后,Root还能依然能精神成这活泼样,这才是让Shaw最为恼火的地方。“你至少得和我分点那个吧?”Shaw把车驶进了路上,朝Root手里的保温杯指了指。

“不。”Root说。

真他妈意外极了,Shaw想。

*

“Zimbio又他妈是什么?”Shaw瞪着眼前这一大串的服务器,Root正蹲在其中一个前,电脑连着眼前的主机。

“一个网络杂志。”Root的声音含混不清。Shaw朝那边瞥了一眼,对着Root满嘴的电缆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刚才说的是网络杂志么?”Shaw从Root嘴里拿出那团电缆替她提好,Root点点头,“TM要一个网络杂志干什么用?”

“哦。”Root的脸有些微微发红,声音陡然高了一个八度,让Shaw眯起了眼。Root咳了一声,重新把头埋进了服务器机箱里,“这不是TM的任务。”

“那我们跑这儿来干嘛?”Shaw问,与此同时一个保安发现了她们,大声吼了出来,“你们俩在这儿干什么?”

“亲爱的,可以……”Root朝那个守卫示意了一下,然后抬头对着Shaw露出了她迄今为止最逼真的一个小狗般的表情,就像这表情会对Shaw有什么作用一样。

Shaw叹了口气,把那堆电缆丢在了地上,“好吧。”

“如果不用枪的话就最好了。”Root建议道。

“好吧。”Shaw绷着声音回答,然后一拳砸中了那守卫的脸。至少……她还是找到了点乐子。

*

“他妈就为了一个投票?”Shaw不可置信的问,脚将油门踩到了底,让她们离Zimbio越远越好,轮胎发出了尖锐的嚎叫,“你他妈逗我呢?”

“你不懂,”Root在Shaw拐过一个急弯时紧紧的抓住了座椅,“那对cp不能赢,她们都不是真cp,甚至都不是拉拉。”

“我简直搞不懂,”Shaw摇摇头,“你干嘛这么在意?你都不看电视的。”

“这是原则问题,”Root简单的说,“而且,另一对cp要正点太多了。”

Shaw翻了个白眼,“你干了什么?代码?”

Root咧嘴笑了,“只是确保那对皇家鸟cp的每一票都会被计在对手头上。”

“你黑了投票?”Shaw不自禁的觉得惊叹,“你花了一晚上没睡,就为了黑一个杂志的蠢到家的投票?而且那投票还一点意义都没有?”

“好吧……”Root的声音似乎有点动摇,“如果你要那么说的话……”但随即她又坚定的回答,“这是原则问题好么?”

“你他妈简直不可理喻。”Shaw咕哝着摇摇头。

---

FIN

评论
热度 ( 2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ฅ՞•ᴥ•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