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【POI】Uneggspectedly Falling For You

秋乙一:

是否原创:译文,授权 & kesdax其他肖根翻译文猛戳这里

作者:kesdax

翻译:秋乙一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4429034

配对:John Reese/蛋卷

分级:G

特殊题材警告:崩坏预警?奇怪的CP?23333

---

概要

“看,”Reese一脸敬畏地捧着个蛋卷,示意Zoe快看,“她是不是很美?”

 正文 

“Shaw,我爱你。”Reese的声音含糊不清,他的手环在她肩膀上,将大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了上去。

“恶…放手。”Shaw推开了他,沉脸看了过来,“你到底喝了多少?”

“还不够。”他打了个嗝,跌跌撞撞地从人群中穿了过去。

他接着碰到的人是Lionel。

他高声招呼:“Lioooooooooooooooonel。”他醉得太厉害,以至于根本没注意到Lionel畏缩的样子。

“你介意待会儿再说么?”Lionel说,“我在和这位美丽的小姐说话呢。”

“哦。”Reese竖起一根手指贴在自己唇上嘘了一声,然后目光转向刚正和Lionel聊得愉快的女士。“Lionel这男人不错,你绝对应该和他上床。”

“什么?”那女士声音高了起来,狠狠地瞪了他们俩一眼。“真恶心。”她推开Lionel,没听他解释便离开了。

“喂,我不是想……上你什么的。”他嘟哝了一声,然后转过头对着Reese怒目而视。“真是谢谢,”他语气里满是讽刺,“你这朋友当得不错。”

“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他高声冲着Lionel的背影喊道。

“John,你没事吧?”

“Harold!”John喊道,抱着Harold便是一个熊抱,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朋友?”

“呃,没有。”在Reese终于放下他时,Harold看起来像是受到了惊吓。

“你就是的,”John激动地点头,“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“好的,”Harold一字一句地说,“我去给你拿点水,别动。”

“好的。”Reese转身对着他的死对头,傲慢地说,“Root。”

“Reese。”她的语气里满是嘲讽,就像他的名字便是这世上最大的笑话一样。她总能做到这一点,而这十分之讨厌。

他轻蔑地说:“你是我最不喜欢的那个。”

“其实,”他傲慢地补上了一句,“我一点都不喜欢你。”

“John,我也讨厌你。”Root翻了个白眼,然后便消失了,估计都是去找Shaw了。如果可以的话,她几乎整天都会跟在Shaw屁股后面。

Reese没理她,他还有追求,任务便是:找到更多的酒。

角落处有一个桌子,上面放着塑料袋、纸杯,一些空啤酒瓶,还有几瓶或半空或一干二净的汽水瓶。Reese在里面找了一会儿,但没发现任何的酒。

他正要离开时,便看到了它。

它就在那儿,孤零零地躺在一个纸盘里。

Reese拿起了它,惊奇地把它碰在了手里。

“John?”他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“看,”Reese一脸敬畏地捧着个蛋卷,示意Zoe快看,“她是不是很美?”

 “她?”Zoe怀疑地问。

“这个蛋卷,”John说,“她是我一生挚爱。”

“噢老兄,”Zoe低声说,“听着,有人往酒杯里悄悄灌了烈酒……我假定你喝了些?”

“灌了……?”Reese心不在焉地听着,他决定把手里的东西叫做Evelina,随他妈妈的名字。“哦对,我喝了不少,Shaw说我需要放松。”

“你确实挺放松的,”Zoe笑了起来,“来,我们去找个可以让你睡觉的地方。”她抓着John的胳膊肘,小心翼翼地带着他穿过派对里汹涌的人群,不至于让人碰掉Evelina。

“原来你在这儿,我和Root搞定了号码。”他们在门口碰到了Shaw。“哦正好,”她注意到了Reese手心里的蛋卷,“我要饿死了。“

她一把将Evelina从Reese手里抓走了,然后整个——整个——吞了下去。

“你……你刚刚……”他的眼眶立刻便湿润了。他要哭了,他能感觉得到。

“干嘛?”Shaw的嘴里鼓囊囊的,边嚼边阴沉沉地盯着他看。

“你好坏,”Reese说,“我讨厌Root,但我喜欢Root都比喜欢你多。”

“随便你,”Shaw翻了个白眼,“天,你跟个小屁孩一样。”

“她吃了Evelina。”Reese对着Shaw的背影哭喊道。

“我知道,”Zoe安慰道,“我们再去买一个,这街区头上就有家中国餐馆。”

John立刻由阴转晴。

“嘿,Zoe。”他低声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“谢谢你,”Zoe额翻了个白眼,领着他朝外走,“我也最喜欢你了。”

FIN

评论
热度 ( 142 )

© ฅ՞•ᴥ•՞ | Powered by LOFTER